Friday, August 21, 2015

世界经济:‘禧年奥秘’

作者约拿单拉比(以禄月一日)

平安,我是约拿单-卡恩,是书籍‘征兆’和‘禧年奥秘’的作者。最近我收到世界各地的邮件,大家都在询问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现在通过网络来发布这个信息。这个视频是第二版,第一次由于技术原因没有成功,所以这次我要分享一些更详细的事情。

首先,我认为会有一个极大的震动要来到。我之前分享过很多次,将有一个极大的震动临到美国,也会影响到世界。这个震动会涉及经济和金融领域,会有崩溃,甚至影响更多的领域。有很多的事情在美国彰显并加速,这些征兆表明美国在向神的审判靠近。

书籍征兆中提及的高塔(世贸中心重建的高楼?)在今年安息年完工,美国与以色列的关系现在是最坏的时候,这对美国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同时美国在极力促成一个置以色列于危险之中的协议(伊朗核协议)。所有这一切,这些征兆、安息年事件等都在向我们发出警告。

审判会怎样来到?审判可以有好多形式,可能是我们所说的崩溃,国家的经济和金融祝福被挪除,也可能会以自然灾害、饥荒等其他事情出现,也可能以人为的灾祸形式出现,例如恐怖事件、战争,和911一样。

我发出警告,有一个极大的震动正在临到。我在拉响这个警报,与此同时,我也很小心不去提及具体的日期,不聚焦在日子上面。我在开始分享安息年的事情之前就提到了这点,我在此再次重申这些。

首先,神可以在祂的主权范围内做任何祂想做的事。祂不必照顾我们的计划、知识和理性,因为祂超出我们的理解力。这个九月或秋季不一定非有事情发生。如果没有事情发生,我们要怎样呢?我们要赞美神!我们要在神面前刚强,我们要传福音,我们要以见证人的身份站立!我们要荣耀祂的名!

其次,照着我们所处的季节和日子,事情可以发生。这是震动的时候,这些事情会发生,但不是必须。我在我的书里放了一些日子,我认为那个很重要,这可以让我们对时候和季节警醒。不管是否在这些日子里发生,我认为终必有个极大的震动要发生。我们需要有智慧来警醒和预备。

在我的书《最后七个安息年》一书中,提及到经济金融、或者债券股票市场上的崩溃,而如今我们在接近这安息年的末尾。这个时间段在靠近以禄月末尾,在过去两个安息年的以禄月29日,即在2001年和2008年的九月,在完全相同的日子里,历史上最严重的股市崩溃发生,是在指定的同样的日子里。发生这样的金融事件,如今这样的事又将来到。

一定是在那个日子发生吗?不一定。但我们要警醒!

这个秋天,9月13日是个周日,这天全球的股市都正常休市,但这可能会指向一个更大的震动。以禄月最后一次股市开放时间是9月11日(周五),到周一(9月14日)开市,中间有几天是可畏的圣日。根据圣经节期,这个日子与审判关联,非常重要。

这个时间段连结以禄月和提斯利月。在以禄月29日左右,关于洁净的事件会彰显出来,期间我们有十天的圣日,有赎罪日,并将进入提斯利月。根据《最后七个安息年》一书里提到的奥秘,这个关乎到49-50年的禧年循环。在过去两个禧年循环里,发生了战争,包括中东的战争,以及关于以色列土地的战争,每次都有末后先知性预言成就。

如今我们在靠近下一个这样的循环。这个禧年将从赎罪日期间的2015年9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16年的9月。一定会有事在这期间发生吗?不一定!但过去两次都是,要警醒!

然后有住棚节的一周,有四个连环血月的结束,这足够让我们注意。要预备好,我们应该预备好。看看这些,即使不知道这些,看看发生在美国的事情,看神给的征兆,这些也足够来引起我们的警戒和预备。

我们是否应该从物质上来预备呢?是的,这是智慧的想法。当事情变坏的时候,预备好必需品是智慧的,比如预备食物、水源以及其他必需品。我们是要争取存活吗?不,我们要努力复兴!我们在这里不是要存活,我们在这里是成为神复兴的一份子!我们在这里不是单单为自己预备,而是要祝福其他人。当事情变坏的时候,你可以使用你的必需品发挥功用。但无论如何,这都是智慧的。

至于经济上如何预备呢?我被问到很多次。我不是经济顾问,我只能凭自己说话。我认为在股市基金等方面的投资并不安全。我认为我们需要来保证我们的财产安全。一提及安全,人们会想到金融方面的事情。人们如果在家里持有现金,我认为是智慧的选择,如果系统一旦崩溃,这会成为保全之策。

然而最重要的预备,我要告诉你。
在此之前,我要讲一些非常重要的事。今年夏天的时候,美国越界了,这是在不久前发生的事。最高法院打破了圣经中对婚姻的定义,这是极具毒害的事件。这事不仅关乎婚姻,而且关乎未来的文化,关乎社会未来的文化、关乎宗教的自由、关乎逼迫,还有审判。

圣经中有个原则,就是当审判临到之前,总会有亵渎的事情。当以西结在异象中被带到圣殿中,他看到圣殿中有淫乱的事,然后他看到耶路撒冷的审判,看到圣殿山上的审判,看到以色列的审判。同样,在巴比伦的时候,在一个向外邦诸神的聚会中,巴比伦王吩咐把耶路撒冷圣殿中的圣器具带来,为了喝酒宴乐。他们用这些圣洁的器具对着外邦诸神喝酒,这是亵渎的事。所谓亵渎的事,就是使用神所创造的、神所用的来抵挡祂的目的和旨意,用来抵挡神。当他们行完这亵渎事的时候,就有一个征兆出现,有一只手出现在墙上书写,墙上写的字是在宣告将要临到的审判,即那天晚上临到巴比伦的审判。当有亵渎的事,接着审判就临到。

婚姻是神的一个器皿,是由神创造,其目的也是为了神,就好像一个圣杯一样。你不能使用神的器皿,用它来抵挡神的旨意,因为那是亵渎的事。美国毁掉婚姻就是亵渎的事。当安息年将近结束的时候,这样的事发生了。

有一个警告,对于最高法的每一个公义的法官,即那些反对这个决定的人,这是个提醒,如果你持守神的道,包括婚姻,你会受到逼迫。对那些持守圣经真道的人来讲,将会有逼迫临到。

我们已经看见这事已经开始发生了。圣经中讲到,以暗为光、以光为暗。灰色在消失,都将褪色,成为黑或者白,中间立场会消失。那些想要停在中间,在中间跳舞的人会发现越来越难。这是灰色消失的时候,如果黑色里的灰色被去掉,将会变成完全的黑暗。现在是除掉我们生命里面光里的灰色的时候,要变成完全的光。那些灰色、左右摇摆的、心怀二意的、妥协的、不持续活在信心中的人,他们的日子结束了。

最高法宣布那件事情之后第二天,我在法院的门廊里,向国会的领导人和成员分享了神的话语。我分享了当初以利亚对以色列说的话,你们心怀二意要到几时呢?如果耶和华是神,当事奉祂;如果巴力是神,就事奉牠。但你今天要做选择,你要事奉的是谁?同样的,黑暗的会越来越黑,而那些与神一同站立不妥协的,他们将会从光变成更荣耀的光,他们会从良好变成伟大。

我们会看到信心要运行。最高法的决定是个里程碑,信心将要从文化信心转变为反文化信心,革新现象要如今彰显出来,其中有良善。

当我们回顾使徒行传的时候,那里有敌基督的世界文化,那里有革新现象、反文化现象,是神的百姓带来的。这要求我们要么成为完全的光、要么是完全的黑暗,凡可以被震动的都必被震动掉。
因此,我们必须要来预备,在神的话语上扎根。更多祷告,进入到神的同在里,更多代求和敬拜,每天在内室里,情感上、理性上也更多深入,让所有的事都被神来引领和掌管。要决定,不管发生什么,不管众人做什么,不管什么花费和代价,要坚定跟随主耶稣,你要决定跟随祂,不要回头,神要膏抹那些不妥协的人!如果你期待圣经里的世代,你已经得着了!你想要经历使徒行传,它现在正在来到!你想要以利亚的日子,已经在这里了!现在要成为日子中的以利亚!

如果此刻你的生命中还有没有交给神的地方,现在就是让这些走掉的时候,不是稍后的时候。凡没在你生命里面,但神却为你的生命缘故而命定给你的,现在就是进入的时候。无论如何,不要等到明天,时间已经很晚了!

我发布这个信息的日子是在以禄月一日(8月16日)。

以禄月是个关键的月份。这是为提斯利月预备的时候,为了预备圣日,预备吹角节、赎罪日、审判日,以禄月是祷告和悔改的时候。
 
 
草译:高司提反
整理:馨儿姊妹
荣耀国度事工羔天工作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