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为什么神要把我们训练成耶和华的军队?


FROM:  HJ / 迈向锡安祷告中心


              但以理牧师Daniel Yahav说《出埃及记》17章是上帝第一次给人圣经经文。因为摩西五经都是之后写下来的,西乃山之约也是之后发生的。出埃及记17章这一仗是在西乃山之前打的。
              上帝第一次让人记载的经文一定非常重要。重要在哪呢?
               17:14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记念,又念给约书亚听。”
                 17:15 摩西筑了一座坛,起名叫耶和华尼西(就是“耶和华是我旌旗”的意思)
                  17:16又说:“耶和华已经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
                 但以理牧师在<约中之爱>书里详细地简介,这段圣经告诉我们如何争战。今天我用另外的角度来看,我们不争战,其后果如何?
                           
                               以路德教为国教的德国教会如何失去了下一代?
          今年是二战结束70年,德国特别采访了一些历史的见证人,反思德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希特勒时期。
            一个当年参加过希特勒青年团的德国老人回顾说,当年他们青年团每天重复唱的纳粹歌曲,象烧刻在他的心版上了,几十年抹不掉。例如歌词: 今天德国属于我们,明天全世界。
            希特勒青年团从儿童开始就进行勇气测验,害怕是最可耻的品格,要不怕艰苦和疼痛,具备战斗能力。
            1933年希特勒青年团的人数约10万人,1936年迅速上升为三百八十万人,几乎全德国的青少年成为青少年纳粹。1936年战争还没有爆发,如果德国教会有警醒的圣徒,一定能够察觉到,战争之前的希特勒政府已经把全国的青少年变成军事化的组织了。
          一个历史学者谈到,尽管这些17岁以下的希特勒青年团员缺乏作战的技术和经验,奇怪的是,他们年纪越小,越忠心于希特勒,越盲信德国的胜利。一个最突出的例子是“希特勒少年师”,别名叫“婴儿师” 12th SS Panzer Division Hitlerjugend
 194467日,是盟军的诺曼底登陆战役的第二天。刚刚踏上法国土地的加拿大第27坦克团从诺曼底海岸向卡恩(Caen)地区北部推进,目标是占领小城查尔堡(Cherbourg)。对于第27坦克团的加拿大军人来说,眼下的行军似乎更像是一次和平环境下的出游,他们没有预料死神的到来会如此突然和迅猛。
            如从天而降,道路侧翼的山坡上忽然显现出一群德国IV型坦克,7.5厘米口径的坦克炮将密集的炮火猛砸过来,不待加拿大坦克团完全清醒,黑压压的德国步兵群就冲了上来。从他们的精良装备和奋不顾身的凶猛态势看,加拿大人以为遇见了党卫军的老牌主力师。
             他们拼死冲锋,前赴后继,好像每一个人都和对面的加拿大士兵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第27坦克团抵挡不住如此猛烈和凶悍的攻击,撤退很快变成了溃败。在德军3个装甲营的50辆坦克和一个步兵师的攻击下,28辆加拿大舍曼坦克被击毁,245个军人在他们参加欧洲这场战争的第二天就丧命异国,而德军方面仅有两辆坦克被击毁,4辆受损。
              这一仗,打乱了盟军在诺曼底半岛扩大桥头阵地的整体部署,蒙哥马利元帅决定放弃对查尔堡的进攻,直接将进攻矛头指向卡恩。此时他才从情报中了解到,将这群加拿大汉子痛打了一顿的竟然是一群德国大孩子,这就是党卫军第12装甲师,正式名称叫“希特勒少年师”,别名叫“婴儿师”。在德军系列中,他们服装上的标志是一支奶瓶。
             19437月,希姆莱在向希特勒汇报孩子兵的训练和作战情况时说:“少年师比成年的军人更狂热和忠诚,是出色的作战师。”希特勒听后异常兴奋地说:“少年军人能和成年军人一样作战,敌人要舔自己的伤口了。”
               1944 420日是希特勒的生日,那天少年师师长维特率领全师宣誓“尽心竭力参加即将到来的决定性战役”。伏击加拿大第27坦克团的战斗正是少年师参战后的第一杖。
             少年师初战刚刚告捷,强大的盟军对党卫军第12装甲师进行了异常猛烈的报复。参战10天后,部队伤亡已经极为惨重,半数以上的连、排长阵亡。全师4000人战死,8000人负伤和失踪,一个侦察连的大部被碾毙于英军坦克的履带下,师长维特被一发炮弹炸得肢体分裂,由麦尔继任师长。
             战斗打到815日时,两月前曾拥兵2万的少年师只剩下了最后的500人,但仍然在拼死抵抗占有绝对优势的敌人。英国陆军元帅蒙哥马利面对这样的军队不由感叹道:“一群野蛮的XX,但是真正的士兵。和他们相比,我们成了纯粹的业余军人了。”
               821日,盟军胜利结束了对西线德军的一次包围战,共计有1万德军战死,5万被俘。组建仅一年,参战刚刚3个月的少年师在此役中全军覆没。
              在战争结束的时候,很多德国军人急行军,不是执行任务,而是从苏联红军将要到来的地区赶到美军占领区,向美军投降,绝不要落入苏联红军的手中。为什么? 因为在人的尽头每一个人内心深处向往仁慈和怜悯。美军比苏联红军有怜悯。因为美军的大部分士兵是基督徒,连美军的将军们几乎都是基督徒。
               看见那一张张年幼的面孔,我们谁不感叹:“要是他们的父母带领他们为天国而战多好啊! 为耶稣献身,而不是为希特勒献身多好啊!”可悲的是,他们绝大部分是受洗过的基督徒。他们的父母没有把他们带进耶和华的军队,没有成为耶稣的战士,撒旦却这么容易地得到了他们,这么迅速地得到了整个德国的一代人。
               更可悲的是,今天德国教会重生得救的基督徒只有信徒的百分之一。他们吸取了70年前的教训了吗? 没有!
               我的丈夫全家是基督徒,每年圣诞节去一次教会。我的大姑子常常说,我不应该用我的信仰影响女儿,儿女的信仰要自己选择决定。她的观点在今天的德国是主流思想。70年前的历史在德国教会不会再重演了吗?真的不会吗?
               圣经启示录133-8,启示录1314-17,启示录178-17告诉我们,未来的敌基督不仅是迷倒一个国家,他会让全世界的人拜倒在他面前。看希特勒的迷惑使得那么多优秀的青少年当了炮灰,无谓地失去生命。我们如何才能让我们自己、我们的下一代在敌基督的迷惑和蒙蔽中绝不重蹈覆辙呢?
              只有一条反方向的路,选择耶和华的军旅生活,天天清晨起来操练,做耶和华的圣洁勇士。
              我们目前正在筹备1023日到德国的纽伦堡和慕尼黑的达豪集中营祷告,在战后70年这个循环开始之际,为德国教会认罪悔改,呼求神的医治,夺回仇敌的城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