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祷告吧!

禱告(转自网络)

1、今天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要先用三个小时来祷告。——马丁·路德

2.今天的教会,需要的不是什么新风格,新方法,而是会祷告的领袖们。——格雷·约翰逊

3.祷告并不是让我们去承担什么更要紧的工作,祷告本身就是更要紧的工作。——奥斯卡·钱伯斯

4.我们都太忙了没空祷告,所以我们都太忙了没办法拥有能力。——叨雷

5.如果复兴真的发生,你可以放心,有人已经用祷告和合一来付出代价。——温基·普莱尼

6.宁教一人祷告,甚教十人传道。——查尔斯·司布真

7.我很确信,我今天所能成就的最伟大的事工,我的人生能对其他一切所带来的最大影响,都是通过祷告来进行的。——摩根牧师

8.我心里不愿祷告的时候,正是我急须跪下的时候。——司布真

祷告,祷告,还是祷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