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多么希望我的孩子们都象你一样做我的朋友!

[作者: HaiJia]

请大家一定抽时间听荣博士最近在慕主先锋教会的见证,不要一边做饭一
边听,要夜深人静中听。
2012/12/16  Dr. Steven Long 与神为友 http://www.frcc.us/1039 

好消息电视台的采访也很值得看! 得胜有余 - 荣司提反
http://www.goodtv.tv/video/index.php/series/index/533/536/0/12542

他的见证中对我扎心的有两件事:

第一件事:

荣博士40年前刚刚重生得救的时候,梦见他死了,去了天堂。有上千的人在天堂问候他。第一个与他握手的人是哈巴谷先知,当他问候荣博士的时候说;"
你喜欢我写的书吗?"  当时的荣博士根本没有通读过圣经,没有读过哈巴谷书,他很尴尬,心里充满懊悔。那一年,他一口气通读了7遍圣经。那是40年前的事情,今年他已经通读了49遍圣经了。他说不是他多么属灵,而是出于敬畏。

他特别提醒还没有通读过圣经的人,一定要努力赎回失去的光阴,因为在天堂我们一定会碰见所有的圣经作者,不可能见不到,我们会永永远远生活在一起,总会遇见他们,他们也一定会跟我们谈论圣经。而且谈论圣经是非常宝贵的事情,圣经里面何等地丰富!

第二件事:

荣博士在上神学院的时候,有一位老师叫肯(KEN),是一个新西兰人。他跟神的关系非常好。每次讲课结束时,他会走到学生面前,对某些学生说;" 你叫…….,你生长在…….地方,你的父母是……,你曾经祷告跟神说过……,这是神给你的回答……。"

很令人惊讶,他每次讲的话都百分之百准确。大家知道他跟神的关系太好了,谁有什么事情要神保密的时候,就会对神祷告说;" 主啊! 这件事情你可千万别告诉肯。"

上这个老师的课程两周后,一群神学院的学生一起找这位老师问一些问题,是对于同学们来说不解的迷。例如,每次同学们敬拜神的时候,只要这位老师进来,大家就会听见吹号的声音,而且是爵士号。老师回答了他们的问题之后,同学们问老师;"你是怎样跟主的关系这么好的? "

老师告诉我们, 35年前他的孩子们很小,孩子们整天围着他们,他和太太几乎找不到时间与主亲近。他决定一定要很早起床亲近神。这个老师很早就起来,早到一个地步,荣博士不想告诉大家有多早。他这位老师会坐在一把摇椅中,看着新西兰的夜空,拿着他的圣经和笔记本,与神共度时光。有一天,当他读诗篇103篇的时候,希伯来文说;" 我的心啊! 你要祝福耶和华。" 他问神;" 我只不过是尘土,如何能祝福你呢?" 尽管他不理解,他仍然决定祝福神,他于是对着夜空宣告他对主耶稣的祝福。这样一年365天,他从不间断在夜空里与神亲近。

很久之后,有一天,当他又在祝福神的时候,他听见身后的门开了,有脚步声走近。他心里想;" 我太太起来了,来与我一起祝福神。感谢神!"他感觉到一支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多好的太太啊!" 他心里想。这时他侧头一看,是一支有钉痕的手!他告诉我们,他不晓得该做什么。最后他把自己的手悄悄地放在主耶稣的手上。这时候,有眼泪一滴一滴地慢慢地落在他的手上。他忍不住问主;" 主啊! 你为什么哭了?"他听见主耶稣用哭泣的声音回答说;" 我多么希望我的所有的孩子们都象你一样做我的朋友!"

在这一刻,圣灵的同在非常强烈,荣博士冲出房间,冲进雪地里,跪在瑞士洛桑的雪地中大声地哭泣;"主啊! 我好对不起你! 我奉你的名治病赶鬼,我把你的医治带给别人,但是我从来不知道要怎样做你的朋友。" 今天,每当想起这一幕,荣博士还会哭,因为这是他生命中非常刻骨铭心的时刻。荣博士说;"那一夜是我与神在一起的真正的生命的开始!" 他在雪地里与神待了一夜,却不知道冷,也确实不感觉冷。从那天起,他只有一个事工: 做神的朋友!

我听到这里,已经是午夜快12点了,我的心被搅动到一个程度,我也冲出了睡房,跪在客厅的玻璃窗下,对着夜空哭泣;" 神啊! 我从来不知道,你竟然如此在乎我的友谊! 你竟然如此想要我做你的朋友!  我要做你的朋友!  我过去常常祷告说,因为我的婚姻的破碎,因为我的先生的伤害,你会搽去我的眼泪。今天,我要说,我要搽干你的眼泪! 我要祝福你在我先生生命中的计划,你一定成功! 这一天一定到来。 他会跪在你的面前说,神啊, 好对不起你!  那一天你的心要得满足。。。。。。。" 我在地上跪了很久,这一夜我也长大了。

我会天天记得、永远记得荣博士的见证。 谢谢他告诉我这个见证。

来吧! 一起做主耶稣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