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奇異的恩典

David Wilkerson Today     MONDAY, MAY 5, 2014

奇異的恩典
by Gary Wilkerson


主說祂必澆灌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是人類有史以來前所未有的。「恩典」這詞語幾乎變得像聖經中的「禱告」一般普遍。我們大家都說:「哦,是的,我當然相信有恩典。」我們都高唱聖詩奇異的恩典,且強調恩典這詞語;我們都同意恩典既奇妙,又是我們所享受的。

然而,恩典不僅是如此而已!這是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我們心中為何不因敬拜而興高彩烈,或熱愛恩典呢?因為對我們而言,恩典已被人貶低,變成可接受的。恩典已變得正常、一般性、並我們以此為滿足的。

當我談及這既革新性,不配受的恩典 (即從神而來,改變人心,在你裡面產生果實的恩賜) 時,你們許多人就會說:「恩典... 是的... 但是!」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你就陷入了律法主義的範圍裡。你正在逃避恩典的範圍,且因自己極力行事而落在圈套裡了。

請看看保羅給加拉太的教會有關這方面的話語:「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誰又迷惑了你們呢?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麼?你們是這樣的無知麼?」(加3:1-3)

很可悲,我們許多人都說:「主啊,為著你在十字架上的恩典而感謝你。這恩典潔淨了我。為著你讓我們能重新開始而感恩,我現在能自己行事了。」問題是你無法自己行事。許多人都對恩典感到煩惱,因為恩典是指我們無法自己成就事情;我們每逢嘗試這樣做,就會大大的失敗。

你今天希望得自由嗎?你只要說:「我是個失敗者;我自己無法持守神的律法。我為著神的恩典而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