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老传道人一席话

这是云弟兄(天上人)在最近的纽约聚会上讲的。讲得真好:                                                         
跪下能祷告, 起來能講道, 出去能佈道, 躺下能睡覺.
没有宗, 没有派, 只講耶稣, 只講愛;
强調宗, 强调派, 教会變得很奇怪.
 人問我是什么派? 我說, 我是福音派的福音派, 靈恩派的灵恩派,
基要派的基要派, 等候神的差派. 照主说的傳道, 醫病, 趕鬼.

我可不是出租車司機, 人付我錢, 叫我走哪我就走哪;
我是天國的飛行员啊!
無人支付我薪水的. 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 是我的方向盤,
我踏在耶稣的路上, 顺服圣灵這天上的導航.

我只誇十字架, 離開十字架什么也没有了.
人要認識两亇十字架, 一是主耶稣宝血拯救了我,
一是主要我背十架跟隨主, 去活给神看.
活给神看, 死给人看.
活著奉献给主, 服事主, 親近神, 在神前流淚, 给神看;
對別人的批評, 毁謗, 得罪, 不去反应, 死給人看
因為是誰呼召我? 是神. 故不怕人駡, 詆毀, 批評.
那些都無所謂, 都是垃圾, 我不是垃圾.
我是花朵, 我旁邊都是蜜蜂, 蝴蝶, 不是蒼蠅.

人駡我, 没事, 公安打我, 也可以.
我不必与人爭王位, 因我已經与基督同作王.
别人說我, 我也無杈去駡人, 我尊重神的受膏者, 只有去祝福.
若無愛, 無饒恕, 那人必在黑暗中永遠挣扎.

神說若我们親近神, 神必親近我们.
花時間多親近衪, 少時間去討論, 這是天國的秘訣.
把聖經放在心裡, 晝夜思想.  
你为神的話作見證, 神的話会為你作見證.

耶稣來是道成了肉身, 圣灵則是把真理化為話語, 透過我们去說出來.
故要去主動說出, 勿只說 "你好." 要時刻傳福音¸ 把灵魂帶到神面前.

服事要有突破, 就要祷告, 從神领受啟示性的話語.
保羅祷告, 求神將赐人智慧和啟示的灵赏给我们.
啓示, 看見人裡面的事.

傳福音不是冰冷的教義¸ 是帶著热情!
若我们帶著热情, 人会被感動.
圣灵用的是我们講出來的話, 故當圣靈感動, 即使自己不相信, 也要講出來,
人就会信. 感動什么就说什么.

非势力, 非才能, 乃靠圣靈.
恩膏是神的大能, 使不能的成为可能, 那是恩膏.
恩膏是付代价得的, 要悔改¸ 要渴慕.
不是神能不能, 是你信不信, 你若能信, 必能.

方向要對, 不然再快, 再大也無用.
「回家」這方向是對的, 是父神的心.
「回家」重要, 需要有為父的心. 不然打架, 鬧事.

少年人見異象¸ 老年人作異夢,
68歲算什么? 还早呢! 繼續作萝吧, 愈老愈值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