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转贴:我們如今可以聽見祂的聲音

转: David Wilkerson Today - A Ministry of World Challenge
English link

由於一人為要聽見祂的聲音而等候,數以百萬計的人就歸信主了。掃羅「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徒9:4)  而且,他成為了保羅後,繼續聽見那聲音。主一對一的與他說話了。

彼得讓救主的聲音臨到了他。「彼得…上房頂去禱告…有聲音向他說…」(徒10:9,13)

由於一人順從了一個聲音,天國的門就被打開了。我們都像保羅和彼得一般,處於新約時代裡。我們也必須讓祂的聲音臨到我們。神能透過學習聽從上天聲音的信徒成就何等樣的事!

我們不但不等候祂的聲音臨到,反倒會去找輔導和主內的精神科醫生。我們渴望聽見神的聲音,便經常尋求輔導、讀書、或聽磁帶。我們想在生活上得著清晰的指示,便請牧師告訴我們何為正,何為錯。我們想跟隨領導,為自己的前途得著指引。然而,很少人懂得如何親近主,聆聽祂的聲音。許多人曉得如何引起神的注意力,確實感動神,但關於神會對他說話,卻一無所知。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太11:15)

神要再次震撼全地。「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祂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來12:25-26)

主對末後的老底嘉教會喊著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