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梵蒂冈教廷为迎接外星救主的神学计划铺路?


基督教电视台锡德 . 罗斯电视访谈节目:

主持人: 锡德 . 罗斯 (锡)Sid Roth



201341--7


第一集采访汤姆.鸿牧师 & 克里斯.普特南牧师  



汤姆.鸿牧师 & 克里斯.普特南牧师揭开了埋在梵蒂冈图书馆 900 年的预言。它预言了112个教皇。现在第 112 位教皇已当选。关于他的预言会成真吗?他是最后一个教皇吗?



想要了解更多吗?听听我与汤姆和克里斯的电视访谈。



汤姆和克里斯两位牧师首先提到他们在梵蒂冈图书馆翻译研究了一位900年前圣徒玛拉基的关于112位教皇的预言。他曾经在罗马城外看见异象,根据他的看见,为所有看到的112教皇每一位写了一句预言,唯独最后一位的预言特别长。



关于前面的111为教皇的预言全部应验,在访谈中特别提到第111位教皇--本迪16世教皇因为健康原因要在20123月辞职。当时媒体没有报导这件事的发生。今年他们才得知,20123月本迪16世教皇确实私下提出辞职,但是只有枢机团红衣主教知道,并且对其他红衣主教保密。



在圣徒玛拉基的预言中,最后一位教皇将会在2013年出现,他会是末日大审判时的教皇,而且会是假先知。



圣玛拉基预言说道:“在对圣洁的罗马教会的最后迫害中,将由罗马人彼得牧养大灾难中的羊。当这些完结后,七山之城将会被毁灭,令人敬畏的天主将审判他的子民。”



这位教皇称为弗朗西斯一世,又译作方济一世 Francis I)。教皇方济的父亲是由意大利移民至阿根廷,因而教皇方济也有意大利血统,故合乎了“罗马人”;而听一位弟兄讲,他立即查找了这个新教皇的中间名字,确实他中间名字叫“彼得”。



锡德问克里斯;" 你为什么说这位是最后一位教皇呢?" 克里斯回答说;" 因为圣徒玛拉基预言名单上的最后一位,而且提到大审判、大灾难,以及提到七山之城启示录17:9节也说到了七山之城。"



接着他们谈到了他们的跟踪调查,梵蒂冈和外星人的联系。他们参观了所属梵蒂冈的亚利桑那州格雷厄姆山上的天文台,还5访谈了在罗马梵蒂冈顶尖天文学家Guy ConsolmagnoGuy Consolmagno说;“很快列国将会寻求外星人作人类的救主。”





在后来的访谈中,他们还得到更详细的资料,展示梵蒂冈对外星人的信仰。其中包括他们相信马利亚怀孕生耶稣是外星人的作为,他们称耶稣为"星童" 并且宣称,很快外星人将会以救星的身份降临世界。



接着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格雷厄姆天文台的尖端技术望远镜“路西弗”(撒旦)



在梵蒂冈天文台网站上,该"路西弗"装置被描述为:“美国宇航局和梵蒂冈的红外线望远镜,称作‘路西弗’──德国制造,名字是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天文研究所取得。



由美国宇航局和梵蒂冈拥有并投资的红外线望远镜……用来观测尼布鲁行星/太阳伴星”。梵蒂冈正在使用“路西弗”这一尖端技术装置,观察我们其余的人所看不见的。这一红外线装置所拥有的恶魔名字引人注目。红外线望远镜能够探测到过冷或太远、太弱而不能在可见光下被看到的物体,比如遥远的行星、星云或棕矮星。另
外,红外线照射比可见光有更长的波长,这意味着它可以穿越天文气体和尘埃而不分散。在可见光谱中昏暗不清的物质和地区,包括银河系中心,就能通过路西弗先进的红外线技术观测到。



汤姆和克里斯两位牧师造访了一整天这个尖端的天文台。该机构现任主任、神父Jose Funes 约斯。方内思一直陪同。主持人问:" 为什么梵蒂冈要研究外星人?" 汤姆回答说;" 梵蒂冈的发言人还宣称,外星人目前已经存在于我们这个世界中了。"



(海嘉按)我在网上看见该机构现任主任、神父Jose Funes 还说过;"外星人不仅在宇宙中存在,而且他们是我们的弟兄。当他们显现的时候,他们将会确认基督教真正的信心以及梵蒂冈在全球的统治地位。"



汤姆牧师说;" 教皇的一个大学教授,名字教Tanzella Nitti,公开的讲话说;" 我们不需要马上放弃我们基督徒的信仰,但是很快从另一个世界有信息过来,一旦确定,就需要我们重新解读我们所了解的福音。"



汤姆牧师说;" 从梵蒂冈最高层我们获得了这些方面的信息。" 主持人问;" 这些信息引向何方?"  汤姆牧师的回答是;" 引向大迷惑。" 因为天主教的影响力远远超过天主教会本身,他们正在预备全世界迈向一个方向。






第二集采访汤姆.鸿牧师 & 克里斯.普特南牧师   201341--7



汤姆.鸿牧师 & 克里斯.普特南牧师对下述的末日大迷惑做了研究和调查,例如堕天使,人类混种繁殖和救恩的篡改。



在这一集里他们介绍了各种预言在千年、百年之前指出2013年、5773年是末时开始了(与末期不同),各种的邪灵要重新彰显,弥赛亚也会开始显示他自己。



1917年在葡萄牙有7万人聚集在一起,要看马利亚显现。而新闻记载他们看见的是飞碟。



汤姆.鸿牧师的姐姐小时候见过外星人多次,但是一旦她接受耶稣做她的救主,外星人的造访就停止了。用耶稣的名字可以制止这些外星人的造访。这些外星人其实是邪灵。



汤姆.鸿牧师认为梵蒂冈在格雷厄姆山上用‘路西弗’天文镜观看正在向地球到来的事情。从圣经看,魔鬼在被摔下去的时候,有闪电。



以上的访谈告诉我们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梵蒂冈教廷的路西弗项目和他们的其它项目,例如全球宗教大联合,是在为迎接外星救主的神学计划铺路。



下面的话是我在全世界飞碟会香港飞碟会网页上看见的文字:



梵蒂冈于国家电视台公开承认外星人到访乃事实

神学家布达殊(Monsignor Corrado Balducci)--梵蒂冈教皇的亲信,最近五度亲身出现意大利国家电视,公布外星人访地球乃事实。布达殊主教宣布,梵蒂冈不断收到大量有关外星人于全球各基地与地球人接触的资料,遂成立外星人调查中心,任命布氏彻查整个外星接触现象,及面对「外星人访地球」日渐普遍及广泛被接受应有的对策。



布氏递交天主教廷的外星人分析报告强调:「外星人接触事件并非撒旦,亦非心理现象或由灵体附身造成,此类接触事件值得深入研究。」正因为布达殊乃梵蒂冈的驱魔专家,而教廷一向将外星人现象指为邪灵,故由布氏宣布「教廷对外星接触现象公开不再指责,甚至承认」更别具意义。他曾向一位正在访意的「外星接触治疗员学会」的美籍专家透露:梵蒂冈正密切跟进此事。



美国外星事务顾问团科学家胡美高(Michael Wolf)称梵蒂冈担心,一旦未来数年间各国政府正式承认外星接触现象,他们将面对一个严重修订教义的棘手问题。数年前「外星人现象」于全球主教会议后被定为邪灵事件,现在瞬间改变立场,是否意味着外星人事件不久将峰回路转?教廷终要准备后着,认定外星人到访只是更进一步荣耀上帝。



弟兄姐妹们! 启示录讲的大巴比伦正在显露出来,过去我们看不懂,现在越来越容易看懂了。要开始为如此大的离经叛道祷告!



我们今天早上在线上祷告中,感受到不久的将来,就有很多爱主的天主教徒会受逼迫,也会离开这个大巴比伦大淫妇。请为他们有刚强的心祷告!





警醒祷告!


[From HaiJ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