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挪去那燈臺

From David Wilkerson Today
A Ministry of World Challenge


根據啟示錄2:5,主給了我們一些我們最好還是聽從的話語。祂說:「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主在這裡實在說,除非我們悔改,否則,祂會把祂所賜的屬靈權柄挪去。這是包括我們對自己的城市、社區、鄰居、及凡在我們影響範圍之內的人的影響力。我們的影響力會一概被除去。

如今,世界各地的一些教會都紛紛關門了。他們的燈的確熄滅了,因為這就是他們不肯悔改所招來的審判。神說過他們會失去他們的分辨能力、屬靈福氣、財源和祂的同在。現在,他們死氣沉沉,缺乏生命,只能叫人想起祂從前的祝福。

三十年前,我曾經到許多這樣的教會去講道。當時,他們都坐滿了充滿熱忱的信徒;可是現在,他們的會眾只剩下數十人。他們很快就會因會眾寥寥無幾,而永遠關門。神已在他們的門上批了「以迦博」,即「主的靈離開了!」。

蒙愛的信徒啊,然而,神也個別的向每一個信徒發出同樣的信息。祂說:「若你不肯悔改(就是說,依然漠不關心),我就會挪去你的燈臺。你再也不會對你的家人、同事、或任何人有什麼影響力!」

即使我們讀到這些話語,也不必害怕。主這樣向我們結束了祂的訓誨:「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2:7)

親愛的聖徒啊,主就是那棵樹!祂實在對我們說:「你若悔改,我就會從我身上賜你源源不絕的生命。而且,你只要繼續愛我,我就會在你裡面提供超自然的生命湧流。這生命將會透過以下的而彰顯出來:你的分辨能力、愛人的心、以及為著我的國度的善行!」這就是每一個誠心愛主的信徒與眾不同的特徵。

主應許說,你依著神的心意憂愁,你痛悔和重新愛祂的心就會叫你得生命。所以,現在務要向祂這樣祈求:「主啊,求你賜我誠心痛悔的心。求你使我恢復那起初愛你的心。然而,求你這一次領我得以在你裡面前所未有的進深。」

當你悔改時,聖靈就會開始在你裡面產生有關主的榮耀,簇新的啟示;祂且會向你周遭的每一個人將之顯明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