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新年新挑战

[From HaiJia]  各位家人,
下面的网页是世界各地家人祝贺华人新年的短片,很多熟悉的面孔,很多亲切的话语。如果还不熟悉他们的,不久后你们就会有机会熟悉。http://www.asiagathering.hk/news2013/cny/cny-edm.html

附件是戴冕恩牧师在2012年12月12日祷告会上的信息,指出华人教会和西方教会新的定位,为了成全神在这最后的季节里紧迫的旨意。这个信息很重要,也很简单。"神要我们在心中做最后的决定,不再有污秽,不再有掺杂,在我心中没有掺杂,在我生命当中没有掺杂,在我思维当中没有掺杂。也许我不知道如何持续,他能够帮助我持续下去。"

请大家仔细读,认真地默想,做这个决定共勉!  

121212 溫哥華聚集    戴冕恩牧師信息 

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不是象徵性的東西,而是一個現實,祂要再來了!祂要再來了!

主耶穌基督為祂的新婦而來,這新婦是從各族各民各方來的。所以,天父在預備這末後的場景。從基督第一次來到世上到現在,教會開始就建立在猶太人的根基上,直到哥尼流之前沒有外邦人在教會裡。然後主打開外邦人的門,從外邦人開始將福音從耶路撒冷帶到地極。外邦人、西方人將福音帶到地極。

我們現在則進入另一個階段。西方教會做了非常了不起的工作把福音帶到世界各地。但是西方教會的思維卻是:「我們就是教會,我們不再需要猶太信徒了。」所謂的替代神學就在這時候進來。不但只沒有同行,反而我們接了棒就單獨的往前跑。

現在進入了最後的階段,聖靈要大大的降臨,極大的復興即將發生;福音即將從地極傳回到耶路撒冷,列國都會參與在其中,整個福音要回到它起初開始的地方,就是整個中東地區。但這個階段跟前面的階段不同,過去向穆斯林都是傳福音和宣教導向,將人帶入到福音真理之中。下一個階段會帶我們進入另外一個層次,包括傳福音和宣教理念,將進到國度的思維和國度的生活方式。為什麼?因為主祂自己要親自對付那一些執政掌權的、攔阻人不能夠進入到國度的。一旦我們進到下個階段,我們對國度的思維的認識不再是教導,而是一個進入到生活的實際。

神在尋找一群人,祂能夠在我們當中掌權,就是下一個階段的準繩。主在預備一個國度,就是為什麼祂在震動世界的國,因為基督的身體即將要顯出那不能震動的國。這就是為什麼祂在震動世界的經濟,釋放我們得自由,因為即將有一個從神國出來的經濟系統要呈現,就是約瑟、但以理這一群。

主揀選了華人帶領下一波,就像西方教會帶領上一波。主的眼目、主的手正在亞洲和華人身上,他們要帶領這一波。有人用「回歸耶路撒冷」當作一個運動名稱,不同人有不同的詮釋,如果用過去的思維,就說一路上傳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也是真的。不管去到哪裡,我們就是傳福音,看見世上的人得救,這是使命,但是比這更大。主交託給華人及亞洲人不單單是將福音一路上傳回耶路撒冷,也是藉著華人將列國歸成一體,要進入到末世國度裡,所以列國都要屬靈上各就各位一起歸回耶路撒冷,不管是身體去或者靈裡面都是歸回同一流往的方向。

主自己要來對付這執政掌權的,他們世紀以來在攔阻教會進入這是為什麼中東正在被震動。埃及被震動、敍利亞、土耳其,這些都被震動。以色列是一個重要的地方,因為主要親自對付那些使祂的名被污蔑的這些事。祂將要對付波斯的魔君,巴比倫的系統。巴比倫的系統是什麼呢?就是為自己的名來建造。

主要使用一群謙卑破碎的人不在乎自己的名,只在乎神的名。主也會來對付在以色列宗教的靈、埃及以及地上的神。埃及地的神並沒有消失,而是在現代有一個新的名稱,就是新紀元和共濟會。這些都是埃及古老的神祉,但使用新的名稱。共濟會的金三角還有眼睛等象徵都是從埃及來,還有新紀元,神要親自來對付。所以你看世界各地重要的經濟的重鎮及城巿都有金字塔的記號,都是共濟會從埃及帶到各個重要的城巿用來控制整個世界的經濟系統。西方人說:這不過是雕像而已,有什麼能力呢?所以我們看到在聖經有記載說,約櫃被擄到非利士人的廟時,廟中發生甚麼事呢?在非利士人的廟裡面有一個大袞的像,約櫃擺在那廟中,大袞就倒在地上。為什麼那個偶像會倒在地上?它是石頭,沒有任何的思想。為什麼會倒下來?因為有一個靈附在石像上,因神的同在,沒有任何能力能夠站立在神的同在面前,所以大袞倒下來。他們第二天把它舉起來,它不但倒下,整個都碎掉了。我們的神是唯一至高的真神,所有其他的神必須俯伏。所以神在這些日子做什麼呢?祂在建立一個不可震動的國,祂必須震動世界的國,在祂的國度裡面,必須在祂的百姓之中掌權,所以就是在這些日子當中發生的。主在尋找祂的百姓來建立祂的國度

在日曆中,今天(2012.12.12)是很有意思的一天,是猶太人慶祝光明節八天當中的一天。我等一下會提到這一點,關於慶祝光明節的信心。我們為什麼慶祝光明節?是慶祝一群人的信心,儘管他們的資源很少。

主今天在我們當中做什麼?不單單祝福華人,祂在預備一個不可震動的國。

就像祂使用西方教會將福音帶到地極;若沒有西方教會,我們沒有辦法看到今天世界這樣的情形。很多人寧可賣自己成為奴隸為了去拯救奴隸,戴德生(Hudson Taylor)他也是進到華人當中將福音帶進去,很多西方的宣教士捨棄自己的生命去到世界各地拯救靈魂。所以神現在要釋放華人成為祝福眾教會的,就像過去西方教會所擺上,他們要繼續跑下一段路,但有些誤會以為我們像接力賽跑,現在進入最後一圈。接力賽就是你傳棒之後就停了,但是下一階段不是接力賽,沒有人會停下來。

我們會看到像加拿大野雁的隊形,就是西方教會多年來在帶頭頂著風。主對西方教會說:「你們做得很好!我預備了一群百姓,他們堅忍不拔,能夠在下一階段頂著風,他們就是華人。」祂在呼召西方教會不要離開這團隊,卻不是站在帶頭位置上頂著風,他們可以退到旁邊。加拿大野雁是用V字形向前飛,當帶頭的飛累了,他們就退到團隊的後面去,讓另外一群頂著風去飛。當我們看見過去犯錯的事情,我們可以去改變它,但是我們仍是要尊榮過去,若是我們不尊榮先輩所做的,我們就不能承繼祝福。所以我看見主正在興起華人,尊榮西方的教會,對西方教會說:「與我們同行,我們需要你的智慧。」

另外,我看到神整全的憐憫,擺在華人之心中是西方教會所沒有的,就是華人同時愛以實瑪利的後裔跟以撒的後裔,華人教會同時對以實瑪利跟以撒的後裔都有負擔。我相信在下一階段,我們會看到歷史性首次各族群在最後一圈一起向前邁進。華人在阿拉伯的世界有非常好的聲譽,也在猶太人當中被尊重,所以華人將會帶領,張開雙手歡迎以實瑪利後裔跟以撒後裔,跟西方教會一起同行,所以主在祂的教會當中將有很多重組的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今年八月,在香港做了一個先知性的行動,西方教會有不同代表在那邊,皮爾斯及比爾強生帶領團隊,先知性地將鑰匙交給中國的教會。就像我剛剛說的,你可以看「回歸耶路撒冷」是一個傳福音的運動,但我相信比這更大,是主在建立衪的國度在華人之中,因為華人四處都是,各國各方都有,他們將承繼主此時此刻在他們當中所做的,他們會張開手,將亞洲和列國都帶進來。而實際上,他們就有列國的基因在裡面。作為非華人我不是在旁邊拍手說:「華人做得好!」不是的,我覺得我們是一起在這個命定當中有分的,主在預備我們,要我們一起來成就的,因為祂需要一個身體,從各族、各民、各方來的。就像一支箭,尖端或許是華人跟亞洲人,之後就是各族各民各方,我們都一起向前邁進。

故此在這個時刻裡,就像在埃及發生的,是一個沒有辦法逆轉的情況,主正在震動埃及的根基。若是不明白,可以讀以賽亞書19章。整個預言講到埃及,第一節提到說:主乘快雲而來,而埃及的偶像必要倒塌。這些偶像是掌控列國的,在每個世界列國的政府背後都有共濟會權勢,所有重要的經濟城巿都有這個勢力。神要震動這些偶像們,祂要使我們進入到不可震動的國。

但這樣的爭戰,你我是沒有辦法面對的,這爭戰屬乎主,我們所需要的就是跟著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來對齊。因此我鼓勵各位如果你正在被震動,是主正在預備你。祂震動不是要毁壞你,而是要預備你進入到不可震動的。把它當作是喜樂,不要回頭看,如果你今天還沒死,表示主在你身上還有心意。有人問我說:「怎麼知道我還沒死呢?」問你旁邊的人吧!「我還在動嗎?」如果你還活著,表示神對你還有一個計劃,若祂已經做完了,祂會帶你回家,你還活著因為祂還有心意。我們都蒙召為現今這時刻,因為祂需要我們,祂需要一個國度。如果你還活著,主就需要你。

當我講到燈,我們想到這個光明節,讓我們進入到一個委身的時刻,從上個週末的日落開始,總共八天。這是關乎第二聖殿的恢復,就是聖殿被污穢,一部份猶太人想要來恢復它。所以當他們奪回了聖殿,他們想點亮這金燈台。但是燈的油需要按照聖經律法的規定來製造,他們很興奮要來點燈,但是很失望油不夠,油只夠點一天,但是需要照傳統點八天的規定。他們有一個選擇,用不純的油,或是完全不做。但他們決定用那潔淨過的油,是唯一可以用的來點燈的,主行了神蹟,使夠一天的油結果燃燒了八天。

我相信在現在的時刻,在這個季節裡,主在呼召我們進入到另外一個層次的標準。因為祂在我們的心中建立衪的國度,祂要來掌權,祂要在我們心中做最後的決定,不再有污穢,不再有摻雜,在我心中沒有摻雜,在我生命當中沒有摻雜,在我思維當中沒有摻雜。幾乎我不知道如何持續,祂能夠幫助我持續下去。

我覺得今天晚上是一個委身,如果神能夠做那樣的事,非常單純的神蹟,一天的油足夠八天用,直到下一批潔淨的油被製造出來,主全能的神蹟來填補當中的空缺。若祂在當時的殿能夠如此行神蹟,更何況在這末後的殿。我相信在這末後殿的榮耀,要遠大過先前殿的榮耀。主在尋找一群能夠信靠祂的人,我不知道怎樣做成,但是根據祢的話語,我要在聖潔當中與祢同行。我將我的心、將我自己再次獻上,我是不會碰主沒有叫我碰的事情。

我要將自己獻上,但是我不確定是否能夠跑到最後,但是我信靠祢。若這是祢的心意,我希望你會一同站立。所以現在是12-12-12最後一個小時,我們剛過了第十一個小時,是進入最後一個小時,何等美好的時間我們來奉獻自己。我們把基督教的信仰當作個人生命的信仰,但是基督的信仰是一個國度,不是一個國王對一個人而是對一群他的百姓。像保羅在以弗所書說,我們不是一群分散的活石,而是連結在一起的活石,形成一個聖殿,神同在的居所。不在乎聲音大小,而是在乎我們的心意,也不在乎我們所唱的歌,而在乎我們的心。我們在主面前將自己獻上。阿們阿們!何等美好的時刻在這個12-12-12最後一個小時奉獻給主說:「主啊!你找到我們這一群人。」

要大家這麼想,我不是單單獻上自己,我是身體的一部分,我們將自己獻上。末後殿的榮耀是更大的,而我們就是這殿,我就是這殿。當我得救的時候,聖靈居住在我裡面,我是一個聖殿。但是我也是一個活石,你們也是活石,主將我們擺在一起來形成另外一個聖殿,是神榮耀的居所,因此我們今天晚上要將自己獻上。相信你有的油,看來似乎只能燃燒一天,相信這油會持續直到最後,你不會有任何缺乏。我相信我們即將進入神蹟奇事伴隨著所信的人的時候,我們不是追求它們,它會跟著我們,一直都在。不管我們去哪裡,我相信時候到了,不但是想像而是實際神的國度,瞎眼要得見,瘸腿要行走,痲瘋得醫治,有需要的主會供應,主會將家人的心打開,彼此幫助到不再有缺乏。時候到,不是自己選擇,而是環境叫這樣事情發生,神是定意來回應祂要我們所做的禱告。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讓我們將自己獻上!不單單是個別,也意識我們是身體的一部份。你是身體的一部份,不單單在這裡,而是各處像我們一樣相信耶穌基督的人。讓我們手牽手作一個紀念,你不是單獨的。我不是單單獻上自己的生命,我是一群人當中的一份,一起,一起,我們來歡迎祂,在我們當中作主。我要在我們奉獻之前這樣禱告:「天父,我們宣告現在就是這時刻,願祢的國降臨,天父,我們宣告那不可震動的國!天父,我們宣告神蹟奇事都要隨著我們!父啊!我們宣告神要執政掌權!在地上有一位神在教會之中,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祂的旨意必要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我宣告當我們在這時刻結束的時候,12-12-12,祢是王!祢是主!祢必有一群百姓,祢要在其中建立祢的國度,在地上,在地上如同在天上,在我們當中如同在天上!在我們當中如同在天上!」在溫哥華裡,我們要釋放出宣告,向中東來宣告:「看哪!看哪!看哪!看哪,神的國度!看哪,神的國度!看哪,神的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